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心支公司成功举办追光20·爱发声-VIP听戏赏乐活动

2022-3-15 15:09:13 新闻来源:武汉热线

   春日融融,和风阵阵。伴随着春的脚步,象征着自由平等的“国际三八妇女节”依约而至。为答谢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富德生命人寿2022年持续推出以“家·恋”为主题的年度客户服务活动,结合公司20周年司庆与三八妇女节,3月8日,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心支公司开展“追光20·爱发声—VIP听戏赏乐”活动,活动现场邀请到45位VIP客户。

“咚咚锵,咚咚咚锵……”,伴随着震天的锣鼓声,演出正式开始,演员们在声色嘹亮的黄梅戏曲中闪亮登场,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老戏骨们为大家表演了大型古典彩妆剧《女驸马》的全本戏,精美的扮相,优美的唱腔,一流的演技,让现场的观众如痴如醉,情不自禁地跟着打着节拍哼唱,现场喝彩声、掌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戏剧欣赏活动在不知不觉中接近尾声,客户们仍然意犹未尽,高度点赞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支送来的精神文化大餐。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心支公司将始终遵循“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持续推出丰富的客户服务活动,广大客户朋友可关注“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服务”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客服活动,体验富德生命人寿公司的优质服务。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