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理赔显诚信 真情服务暖人心——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高效理赔22万元

2022-3-15 15:08:06 新闻来源:武汉热线

   2022年3月2日,客户张女士来到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心支公司柜面,将一面印有“快速理赔显诚信富德服务暖人心”的锦旗送到服务人员手中,以感谢公司对诚信理赔的承诺。

张女士第一次接触富德生命人寿的产品,是在8年前。那时的她对保险并没有太多的认识,只是因为朋友很热情地向她推荐了保险计划,觉得多一份保障也是很不错的,于是在2014年6月购买了《生命吉祥三宝A款两全保险(分红型)》产品,保额5万元;《富德生命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A款)》产品,保额22万元。

张女士生性乐观,一直以来身体健康,没想到一次体检却打破了原本美好的生活,她被检查出疑似患有甲状腺恶性肿瘤,在医生的建议下入院进一步检查,最终被确诊。

住院期间,张女士想起自己曾经购买过一份保险,于是拨打了富德生命人寿的客服电话,咨询理赔事宜。在收到张女士报案的消息后,公司的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对客户进行了慰问,并详细告知理赔所需资料。

2022年2月18日,张女士向宜昌中支递交了理赔申请,经核实,属保险合同约定责任范围。公司仅用了三个工作日即向客户支付了理赔金22万元,为客户后续的治疗提供了经济保障。

张女士收到理赔金后,立即致电公司:“你们快速的理赔彰显了对客户的诚信,热情的服务让我倍感暖心,感谢富德生命人寿!”

甲状腺癌是临床当中常见的一种恶性肿瘤,其发病率呈现出明显的升高趋势。虽然对于甲状腺癌患者来说,多数可以通过手术根治,但却有不少人深受医疗费用的困扰。及时制定合理的保险计划,可以让困难从容化解。

快速理赔显诚信 真情服务暖人心——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高效理赔22万元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