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第一 警钟长鸣——富德生命人寿随州中支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2022-3-15 15:05:33 新闻来源:武汉热线

   安全不能等待,生命无法重来。为提高员工安全意识,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公司及个人安全,2022年3月3日,富德生命人寿随州中支组织全体员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本次活随州中支邀请随州政安培训中心的余教官现场授课和指导。余教官利用发生在实际生活中触目惊心的真实案例,结合火灾现场视频和图片,使员工了解了防火的重要性和严峻性的同时,为大家带来一堂别开生面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余教官从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一是发生火灾的起因,强调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的重要性;二是日常生活中的火灾隐患,加强学习消防知识的必要性;三是火灾现场自救逃生、扑灭初期火灾的时机和方法,提高求生技能;四是讲授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

通过授课,让全体员工做到四懂、四会:懂得火灾的危险性,懂得预防火灾的措施,懂得扑救火灾的方法,懂得逃生的方法;会使用消防器材,会报火警,会扑救初起火灾,会组织疏散逃生。

本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员工消防知识和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火灾防范和火场逃生的自我保护能力,对公司认真落实各项消防安全制度和措施以及为员工创造安全的工作环境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