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开展“学雷锋、树新风”文明交通引导志愿服务活动

2022-3-15 15:04:51 新闻来源:武汉热线

   为推进文明交通行为,提高文明出行意识,营造和谐社会氛围,2022年3月4日,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组织志愿者10余名在黄泥巴片区的斑马线开展“学雷锋、树新风”文明交通引导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的志愿者穿戴志愿服务衣帽,手持引导旗,穿梭于繁忙的交通要道,引导市民文明过马路,并对闯红灯、乱穿马路、逆向行驶等不遵守交通规则的群众进行劝阻,用实际行动弘扬志愿服务理念,发扬雷锋精神,让广大市民了解文明城市内涵,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志愿者们的示范行动和礼貌服务得到了过往行人的理解和配合。

“我今天扶了老爷爷过马路,引导小朋友安全通行,真的是一次非常奇妙的体验,也感受到了交警的辛苦,意识到他们工作的重要性。今后一定要从自身做起,遵守规则指导他人,再有这样的活动我一定带孩子来参加,让孩子从小树立文明出行意识。”志愿者小天说道。

此次活动,富德生命人寿用实际行动宣传普及文明出行行为,提升市民交通安全和文明出行意识,维护良好的社会秩序,为恩施创建文明城市助力。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