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开展关爱女性健康公益活动

2022-3-15 15:03:59 新闻来源:武汉热线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在这个春意盎然的三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为关爱贫困留守妇女,保障她们的身心健康,3月8日,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举办了“三八妇女节健康检查及暖心礼品大派送”公益活动,为恩施州20名贫困留守妇女提供多项免费健康体检,并送上鲜花和礼品,让她们度过暖心又难忘的“妇女节”。

为保证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恩施中支志愿者小分队在体检活动前一天将体检注意事项通知到每位贫困留守妇女,并于活动当天带着鲜花和礼品,提前在体检中心等候大家的到来。

早晨,20名贫困留守妇女走进体检中心,志愿者们为他们送上了暖心礼品和鲜花,大家收到礼物和问候后,变得不再那么拘谨,和志愿者一边开心地聊天一边等候体检。现场,志愿者配合体检中心的医护人员通过现场咨询、展板宣传、资料发放等方式向等待体检的女性宣传普及疾病防治知识,增强大家的健康意识。

据了解,本次体检,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根据医生建议,结合实际情况为贫困留守妇女专门定制了常见妇科基础疾病检查套餐,包含子宫、乳腺、甲状腺、妇科内诊等项目,让平时没有关注自身健康的妇女有机会得到一份全面的、科学的检查。

“这是我第一次来医院体检,孩子们都不容易在外奔波,我这一辈子也没有去主动体检的习惯和机会,更没有在节日收到鲜花和礼物,我真的太感动了。这次体检让我意识到我的健康问题,以后一定会加倍注意生活习惯,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不给孩子增加负担。”刚刚体检结束的向奶奶笑盈盈地和志愿者说道。

说起组织活动的初衷,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总经理向华表示:“我们已经是第4次开展关爱贫困人群健康活动了,希望借此活动,向广大妇女致以崇高的节日问候和祝福,感受到来自富德生命人寿的关爱,关注自身健康,也让贫困留守妇女度过一个温馨难忘的节日。”

妇女可顶半边天,但是贫困妇女却在为生活奔波的同时,很少关爱自己的健康,富德生命人寿在这特殊的节日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将“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的理念传递至万千女性,让更多女性拥有美丽和健康,同时也向社会传达重视女性健康的信号,共同为女性健康托起一片蓝天。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