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孝感中支快速理赔13.1万元

2022-3-15 15:03:16 新闻来源:武汉热线

   2019年7月L女士为自己投保了《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保额20万元),《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2万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5000元)。

2021年12月,L女士因无意中发现左乳包块,前往医院检查,发现乳腺实质性病灶。在医生的建议下,行左乳肿块切除,后确诊为左侧乳腺癌。住院治疗期间。客户想起购买的保险,立即拨打富德生命人寿客服热线95535进行理赔报案。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立即联系客户,指导收集理赔资料。2022年2月11日,L女士递交完整的理赔申请资料。经调查审核,符合保险责任范围,富德生命人寿于当日快速作出理赔决定,给付保险金131000元。

收到理赔款后,L女士对富德生命人寿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她激动地说道:“理赔速度如此之快,出乎了我的意料,这让我更加信任富德生命人寿了,也会向更多人推荐富德生命人寿的保险产品”。2月18日,L女士委托家人携锦旗至孝感中支传递真挚谢意。

乳腺癌是乳腺上皮细胞在多种致癌因子的作用下,发生增殖失控的现象。疾病早期常表现为乳房肿块、乳头溢液、腋窝淋巴结肿大等症状,晚期可因癌细胞发生远处转移,出现多器官病变,直接威胁患者的生命。多数乳腺癌患者早期症状不明显,很容易被忽视而没有及时就医。因此,高危人群应重视乳腺癌的筛查工作,定期进行乳房自我检查及临床体检,一旦发现乳房有肿块、乳头溢液、腋窝淋巴结肿大等异常迹象时,应引起重视,须请专业医生做进一步判断。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