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速赔保险金37万余元,豁免续费保费16万余元

2022-3-15 15:00:51 新闻来源:武汉热线

   随着医疗水平的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重疾正在被攻克,但医疗费用却让很多家庭难以承受。所以,在健康之时提前配置充足的重疾保障,则能在面对重大疾病时更加从容。

客户王先生比较有保险观念,2019年3月,在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2018版)》保额30万元,《富德生命附加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A款)》保额150万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日补贴100元及意外门急诊医疗等保险保障。

2022年1月3日,王先生因 “下腹部肿胀4天”前往荆门市第一人民医院住院检查,不幸诊断为“腹主动脉夹层、腹腔肝动脉夹层” 等症。 住院期间,家人拨打了富德生命人寿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35进行理赔报案。公司服务人员接到报案电话后对客户进行慰问,了解出险情况,并协助客户整理理赔申请资料。

2月22日,王先生出院后向荆门中支提交理赔申请。经审核,其出险情况符合保险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保险责任范围。三个工作日后,公司及时赔付王先生重大疾病保险金、百万医疗保险金及住院日补贴共计374998.74元,同时豁免167280元续期保费,其主险合同继续有效。

这笔理赔款的快速到账,让王先生对富德生命人寿深表感激,也对他战胜病魔和未来的生活充满了信心。他表示,很庆幸自己选择在富德生命人寿购置保险保障,避免了家庭“因病致贫、因病返贫”。

一直以来,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以优质的服务回馈社会,未来也将更安心、更便捷的理赔服务带给每一位客户。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