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撸袖,用热血为生命加油!

2022-3-15 14:59:48 新闻来源:武汉热线

   “何杰您好,目前O型血小板和白细胞库存告急,请问您是否愿意捐献?” “我愿意。” 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支副总经理何杰接到黄冈市中心血站的电话毫不犹豫地回答道,积极响应号召参加血小板捐献。

2022年2月28日,何杰在忙碌的工作中,抽时间前往黄冈市中心血站,填表、量血压、验血、撸袖抽血。这已经是他参与献血的第十八个年头了。初次献血那是在2003年,刚满18岁的他还是一名在校大学生。一次医务人员进高校开展献血知识宣讲,让他了解到无偿献血的意义和相关政策,从此萌生了献血的想法,他和几名同学相约踏上献血车。第一次献血,何杰说有些紧张,但看着殷殷热血慢慢进入采血袋时,一种从未有过的神圣感油然而生,此时,献出的不仅仅是热血,更是对生命的深深祝福。

参加工作后,何杰一直将爱心坚持下去。他不仅带头献血,还在工作中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献血观念,倡导员工积极参与献血。在他的号召下,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支连续三年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以涓涓热血展现无私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

在何杰的带领下,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支也将继续用热血为生命加油,点亮生命之光,正如这生机勃勃的春日,带去新的希望和未来。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