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学 点燃希望——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走进随州市随县

2022-3-15 14:56:49 新闻来源:武汉热线

   2022年3月1日,富德生命人寿随州中支带着上海分公司小海豚志愿者周军的爱心捐款和问候,驱车来到随州市随县殷店镇,看望祺祺(化名)小朋友。

当志愿者来到村口时,祺祺正在村口玩耍等待志愿者的到来。祺祺的妈妈在家门口迎接,看到志愿者后,这个纯朴的妇女非常高兴,一边迎接我们,一边说着感激的话语,并热情地安排志愿者留下来吃晚饭,被志愿者婉言谢绝。

祺祺小朋友的家是一排三间老式的砖瓦房,墙上到处都是岁月留下的痕迹,门口停着一辆满是锈迹的5匹手扶拖拉机。进入屋内,凹凸不平的地面上停着一辆看似很久没有人动过的旧摩托车,屋里摆放着几件分辨不出年代的老旧家具。当志愿者把带来的爱心物资交给祺祺的妈妈时,这个纯朴的妇女眼含热泪表示感谢。

据了解,祺祺的父亲在2020年3月,因突发疾病去世,母亲目前在家照顾两个孩子上学。祺祺小朋友自身患肾小管酸中毒、髓质海绵肾、肾性佝偻病等多种疾病,长年靠药物维持。该村村委会考虑其家庭实际情况,已将其作为贫困户建档立卡。

富德生命人寿随州中支分区经理熊建荣在展业过程中得知祺祺小朋友的情况后,迅速将其上报给公司,很快祺祺被列入 “小海豚计划”之一对一帮扶项目的对象,并得到来自上海分公司小海豚志愿者周军的资助,他希望这份爱心能给祺祺在今后的学生活中带来温暖与快乐。

“小海豚计划”是富德生命人寿自2013年开始打造的一项长期、持续的公益活动,每年通过物资捐赠、保险保障、心理帮扶等形式,持续关注儿童健康快乐成长。截止目前,“小海豚计划”累计举办活动1100余场,受益儿童超11万人,为超过6万名儿童捐赠意外保险产品,总保险保额超22亿元,累计捐赠近2400万元爱心物资,共有1600名志愿者认领、帮扶了700余名困境儿童。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