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快速理赔30万元,豁免续期保费17万余元

2022-3-15 14:54:48 新闻来源:武汉热线

   2018年6月,客户M女士在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保额10万元)。投保后考虑到保障额度较低,次月,M女士又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保额20万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7000元),《富德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保额3000元),《富德生命附加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A款)》(保额150万)。

2021年12月,M女士因身体不适前往医院就诊,在医生的建议下做进一步检查,最终被确诊为宫颈恶性肿瘤,不得不接受了医生的建议,做了子宫颈病损切除术。M女士住院治疗期间,其家属向公司进行报案。接到报案后,十堰中支工作人员随即与M女士家属取得联系,主动协助收集理赔所需资料,同时开展调查取证工作。

2022年2月15日,M女士向公司递交了完整的理赔资料,工作人员及时审核受理, 2月18日,公司向M女士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300000元,豁免续期保险费170900元。

收到理赔金的M女士感激万分,表示这笔理赔款让自己对后期的治疗充满了信心,感谢富德生命人寿的快速理赔和热情服务,通过此次理赔切实感受到了保险的重要性,也计划为家人增加保险保障。

每一次理赔都是富德生命人寿爱与责任的传递,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 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为更多客户送去关爱和保障,帮助客户渡过难关。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