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赔及时,诚信服务 富德生命孝感中支快速理赔20.2万元,豁免续期保险费11万元

2022-3-15 14:52:12 新闻来源:武汉热线

   2020年11月,家住孝感的W女士为梦想加入了保险行业,成为了富德生命人寿的一名业务经理,初识保险,便对保险有了许多深刻的感悟,为了规避风险,让自己的人生有更多的保障,她为自己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尊享版)》(保额15万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5000元),次年3月相继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2019版)》(保额200万元)。

2021年12月,W女士因体检发现甲状腺肿物至医院进行治疗,后被确诊为甲状腺恶性肿瘤,这个结果让W女士既悲痛又庆幸,悲痛的是自己罹患重大疾病,庆幸的是提前为自己购买了一份保障。W女士拨打了富德生命人寿客服热线95535报案。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立即联系客户,指导收集相关资料。2022年2月22日,W女士递交了完整的理赔申请资料。经调查审核,符合保险责任范围,富德生命人寿于当日快速作出理赔决定,给付保险金202060.18元,并豁免保险费112050元。

W女士收到理赔款后感慨万千,在这最需要的时刻,20.2万元理赔金犹如雪中送炭送到了她的手上,她也第一时间跟自己的亲朋好友分享,“我想把自己的经历告诉大家,让更多人拥有一份适合自己的保险保障”。并将“理赔及时,诚信服务”锦旗送至富德生命人寿柜面。

保险和医生一样,医生不能出错,一旦出错,就是一条生命;同样保险也不能没有,一旦没有,极大可能引起一个家庭的灾难,不要等到失去的时候才懂得珍惜,不要等风险来临的时候才意识到“如果有一份保险就好了”。保险是为年老时有所养,疾病时有所医,意外时有所治,死有所留,残有所靠。保险不能改变我们现有的生活,但是可以防止我们的生活被改变。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