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VIP新春艺术季活动节目单新鲜出炉

2022-3-15 14:45:50 新闻来源:武汉热线

   福气东来,生命流光溢彩。春声传情,艺术耀眼绽放。伴随着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新春艺术季活动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的逐步推进,2022年“追光·20爱发声”VIP新春艺术季活动节目单于2022年2月28日定档。

据悉,本次活动节目内容经过前期客户意见征集,共计收到86位客户的反馈,内容涉及杂技、小品、歌舞、戏剧、儿童剧等多个领域。富德生命人寿十分重视客户需求,认真整理客户反馈表发现,大部分客户喜爱热闹欢腾的演绎形式,其中曼妙多姿的歌舞类节目提议达46位,占比最高;其次,当地特色的戏剧节目提议达20位,排名第二;另外,有少许客户提议沙画、脱口秀等当下较为流行的节目。工作人员表示,通过客户对节目的意见反馈可以看出,虽然目前湖北正处于疫情反复期,但广大客户对生活的美好向往依然充满热情与信心,大家更为期盼感受到人兴气旺的景象。

工作人员也强调,为保证客户安全,公司会积极配合政府疫情防控指挥要求,适时调整活动举办时间,具体以公司后期公布为准。

绚烂乐章不会停止,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期待与您共同观赏绚丽多彩的节目,让蓬勃春日更添馥郁生机。

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VIP新春艺术季活动节目单新鲜出炉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