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支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2022-3-15 14:43:23 新闻来源:武汉热线

 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为做好春季防火工作,进一步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规范安全管理,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支特组织全体员工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本次活动特邀黄冈市社安消防中心李老师授课及指导。

2022年2月22日,培训现场,李老师详细讲解了火灾的危害、发生的原因、预防火灾的措施、逃生方法及逃生器具的正确使用等内容,让大家了解了消防安全的基础知识。随后,李老师结合消防图片和视频案例,生动的解说在大家脑海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后,李老师讲解了如何识别安全指示牌,如何迅速找到安全出口,如何使用各种消防器材等内容。最后,在老师的指挥下,全体员工在广场集结,开展了应急演练活动。面对熊熊燃烧的火堆,大家沉着稳重,熟练地按照灭火的步骤和方法将大火迅速扑灭。

消防安全管理和培训是生产管理过程中的一件大事,不仅关系到公司财产,也与每一位员工的生命安全、切身利益息息相关。此次培训增强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员工对生活及工作中用电、用火不正确行为的安全意识,进一步加强了应急逃生能力。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