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变革在即,晨雾健康UAir引领健康雾化新未来

2022-3-10 10:28:20 新闻来源:中国消费网

01政协委员建议:

电子烟等烟草替代品的发展

必须与既有烟草产能的消减挂钩

2022全国两会已于3月4日召开。根据《人民论坛网》“两会国是厅”发布,全国政协委员、南开大学经济研究所教授钟茂初提出:“有效推进控烟禁烟目标实现”。在其内容中,提出了当前推进控烟禁烟目标面临的主要4个问题,并在基础上提出了3项建议,具体如下:

(1)国家尽快制定“烟草控制法”。

(2)建议规定:全国、各地区的烟草经营企业数、生产额、贸易额、税收额、就业人数等,必须比上一年降低一定比例。

(3)电子烟等烟草替代品的发展,必须与既有烟草产能的削减挂钩。

《电子烟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的发布,于电子雾化行业长期规范化发展绝对是利好,但短期来看也意味着行业重新洗牌不可避免。行业变革之下,未来考验的是大部分品牌商和经销商发掘新型潜力市场与升级营销模式的能力,短期阵痛下更重要的是寻找政策调整中行业发展的方向与存在的机遇。

02健康雾化成新“风口”

行业变革在即,与一部分中小品牌商转战海外市场不同,另外一些品牌商将转型目标放在零尼古丁、草本雾化、医疗雾化等健康雾化赛道。伴随着品牌的增多、技术的创新、资本的推动,健康雾化渐有“燎原之势”,被视为变革之下电子雾化行业新的“风口”。

作为行业内主动入局健康雾化领域,并率先提出“雾化健康科技”概念的品牌,深圳晨雾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UAir晨雾紧紧围绕着“满足又健康”的体验感,通过“雾化技术+健康科技+数字化技术”的技术路线,以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满足感同时融入健康元素的品牌形象在健康雾化赛道稳站脚跟,不仅获得了医疗产业投资人的千万投资,还和上海弄堂口贸易发展有限公司(下称“弄堂口公司”)合作开拓上海烟草零售市场,并在电商和新零售渠道引入核心团队,强强联合打造成为新晋国潮爆款。

据悉,去年年底,UAir晨雾与弄堂口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依托弄堂口公司母公司通方集团20余年的烟草合作资源与背景,在上海市场近6000家烟草直营及加盟门店上市UAir晨雾产品。目前,UAir晨雾的两款产品——OPDAY早晚雾化棒和UAir Life一次性元气雾化棒已于1月下旬在弄堂口公司旗下门店逐步上市。

 

据UAir晨雾销售总监给出的数据显示,截至2月底,UAir晨雾产品在不到一个月已经铺货近600家,目前还在不断铺货中。并且在未开展动销的情况下,产品静销表现非常不错,不少电子雾化行业从业者都陆续加入晨雾健康。“3月中下旬,上海市场将有大动作。”UAir晨雾营销总监称,“上海市场作为样板市场,公司一定会下大功夫去打造。”

 

 

另外蒸汽新消费也联系到弄堂口公司的负责人,获知UAir晨雾的两款产品在上海市场确实表现出了良好的销售潜力。并表示:“之所以选择UAir晨雾,最重要的一点是晨雾健康雾化液抽吸的强烈满足感,虫草素高纯度的品质享受,使得每一个体验过产品的新用户都成为了回头客!这是之前电子雾化任何产品都不曾达到过的用户转化率!

 

新规之下,看到了健康雾化的发展潜力,健康雾化赛道符合雾化行业趋势的发展。更重要的是UAir晨雾展现出了强大的产品研发实力,在整个电子雾化行业具有强大的领军影响力,个人很看好UAir晨雾在健康雾化领域的发展潜力。

03 晨雾健康雾化液行业领军

引领健康雾化新未来

 

在蒸汽新消费看来,UAir晨雾相比较行业内其它健康雾化品牌具有以下几点优势。

(1)晨雾健康雾化液核心物质 虫草素提取纯度行业领先

大国巨匠,国潮爆品。晨雾健康的雾化液核心物质历经数年研究与沉淀,才成就了今天公认的行业领军地位。

对产品品质的高标准、高要求。电子雾化作为吸食入口的产品,晨雾健康深知自己背负着对消费者健康的使命,因此对产品从雾化液到器具,从研发到生产完全不能存在一点侥幸和妥协。

雾化液中核心物质以虫草素为例,晨雾健康对虫草素的研究十分深入。相比市场上其它虫草素提取物产品80%左右的纯度,UAir晨雾虫草素纯度达到98%以上。晨雾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在虫草素研究上已经形成了技术壁垒,经过近二十余年的研究,形成了从工艺、应用等20余项虫草素相关专利,这是目前整个行业无法超越的

“满足又健康”,是消费者对UAir晨雾的认同感。在注重健康的同时,也关注消费者的抽吸体验。一直以来,抽吸式电子雾化产品大都存在着抽吸后口腔与喉部干涩、刺激的不适感,尤其被卷烟消费者诟病。尤其是当下零尼产品、草本雾化的雾化液中一些核心物质如果不经过提纯,在雾化的过程中就会产生一些杂气,会对产品的口感带来影响。晨雾UAir产品雾化液,从配方技术上解决了雾化抽吸中出现的口腔喉部干涩刺激的不适感,同时赋予高品质的风味。

(2)晨雾健康是国内唯一一家关注吸烟者健康的雾化健康科技品牌

聚焦关怀传统烟民及其亲密关系人群,致力于为消费者特别是烟民消费者提供具有健康价值的雾化科技产品,这是晨雾健康自创立之初就定下来的宗旨,也和创始团队的专业背景分不开。

 

 

晨雾健康创始团队具有近30年烟草行业从业背景,也是最早一批接触电子烟的烟草人,对雾化行业具有非常深刻的理解。随着雾化技术的发展,看到了雾化从减害走向健康的必然趋势,因此义无反顾的投身雾化健康领域。同时,致力于呼吸健康这一使命,晨雾健康的核心团队聚集了医疗、健康、电子、雾化等行业精英。为了追求雾化健康科技,在研发端联合国内5大科研机构形成战略联盟,晨雾UAir还建立了“雾化健康科技”联合实验室,成立了“雾化健康科技专业委员会”,二者均为国内唯一

晨雾UAir的雾化健康科技为雾化行业带来全新价值,雾化液toB端的市场不仅能为雾化健康赋能,更大的企业价值在于打造具有国潮代表性的品牌出海,让世界拥抱中国的雾化健康科技领军品牌,toC端对消费者特别是为烟民朋友及其亲朋好友带来呼吸健康,给消费者带来更满足、更健康的抽吸体验,为新零售赛道赋予新的机遇!

据悉,近期UAir晨雾将开始大力发展雾化领域合作渠道,本着合作共赢的态度布局全球市场,欢迎各行业有前瞻性有梦想的伙伴咨询洽谈,扫码即可获取合作方式,还有更多抽奖活动哦!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