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爱心,传递温情——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开展“小海豚计划”一对一帮扶捐赠活动

2022-2-24 17:16:46

 扶贫济困,用行动构建和谐社会;解囊相助,让爱心传承中华美德。为更好的履行社会责任,切实做好公司“小海豚计划”系列公益活动,帮助更多困境儿童。2月9日,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心支公司的志愿者在中支党支部的号召下,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现场开展了“小海豚计划”一对一帮扶捐赠活动。

本次一对一帮扶的对象为郧县城关镇堰河完全小学的臣臣(化名),今年6岁,是当地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6口人,父母均为二级精神残疾,姐弟俩都靠年迈的爷爷奶奶照顾,全家靠低保和种地的微薄收入维持生活。物质的匮乏并没有动摇臣臣认真读书、改变命运的信心,据悉,他的成绩在班上一直名列前茅。

了解到臣臣的情况后,党员们虽对臣臣的家庭情况感到惋惜,但大家也都明白,唯有行动才是帮扶臣臣的有效方式。根据臣臣的帮扶需求(生活物资帮扶2000元),党员们热烈响应,现场捐赠了1000元的爱心善款,善款和另外1000元的爱心物资将于近期由党员代表送到臣臣同学手上。

“小海豚计划”一对一帮扶项目为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子品牌,截止2022年2月9日,全系统已有名志愿者,认领帮扶了1711名儿童。十堰中支共收集28名受助儿童信息,其中儿童入库26名,被认领帮扶儿童21名,切实为身处困境的儿童带去了温暖和希望。

怀揣着满满爱心的“小海豚计划”,正走进越来越多人们的视野中,“小海豚计划”不仅帮助困境儿童健康成长,使他们体会到来自社会的温暖与关爱。对于志愿者而言,在帮助孩子们的同时,志愿者们也在不断学,不断成长。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心支公司将继续用心做好“小海豚计划”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责任。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