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孝感中心支公司成功举办追光20·爱发声-VIP元宵歌舞晚会

2022-2-24 17:15:21

 又是一年春来到,辞旧迎新闹元宵。为感恩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2022年富德生命人寿持续推出以“家·恋”为主题的年度客户服务活动。2月13日,孝感中心支公司结合公司20周年司庆与元宵佳节,开展“追光20·爱发声—VIP元宵歌舞晚会”活动,并邀请了56名VIP客户共享此次艺术盛宴。

伴随着客户的阵阵掌声,晚会拉开了帷幕。歌舞《万疆》作为活动的开场节目,荡气回肠的演唱,雄壮豪迈的舞蹈演绎,直接让客户感受到山河之辽阔,华夏之壮美,调动了客户对晚会节目的观看热情,定格了晚会的质量与水平。为丰富VIP客户观赏体验,晚会节目内容层出不穷,多样呈现,包括扣人心弦的杂技表演、优美且具特色的民族舞蹈、活力奔放的现代流行歌曲演唱、令人捧腹大笑的小品艺术等等,在欢乐的气氛中,现场掌声彼此起伏,为客户呈现出华美热闹的视听盛宴。同时活动现场穿插的猜灯谜和幸运大抽奖环节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全场欢声笑语,连绵不绝。

活动最后在富德生命人寿司歌“我们的梦”中落下帷幕,主持人邀请活动嘉宾和部分VIP客户上台挥手共唱,就像歌词中所写“我们心连着心,相依相亲,信守每个约定,用爱点亮生命”,富德生命人寿一直践行“以人为本,以客为尊”服务文化,在这个春和景明,万绿吐新的时节,通过不同形式客户活动的展现,滋润着客户的美好生活,给予着客户关爱和守护。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