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传统文化 喜迎元宵佳节——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开展元宵节活动

2022-2-24 17:14:40

 2月14日,春节刚过,余味尚浓。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开展了丰富多彩的闹元宵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员工和子女一同参加。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介绍了元宵节的来源和活动的各项规则。本次活动设有四个区域,分别是简笔画涂鸦、趣味套圈、夹弹珠和猜灯谜。

活动开始,有小朋友们对简笔画涂鸦非常感兴趣,开心地挑选自己喜爱的图画样式,领取彩笔,根据图案外形特征,用简单的线条来描绘。家长提示孩子生活中接触到的动物外形特点,引导孩子们选择适合的彩笔颜色,跟着画描,不一会儿,一个可爱生动的动物图案呈现在大家眼前。这不仅培养孩子动手能力,也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情感。在趣味套圈活动区域,大家都跃跃欲试,“哇,又中一个!”“就差一点点了,加油。”“手低一点,瞄准,瞄准......”经过激烈而紧张的比拼,大伙都收获了不少“战利品”。在夹弹珠游戏区域,小朋友和家长轮番挑战,此项活动分为成人组和儿童组,经过一番角逐,天真活泼的儿童组赢得胜利,拿到了奖励。最后内容丰富的猜灯谜环节更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大家都争先恐后的上前看谜面,猜谜语。有的盯着谜题凝神思考,有的为不同的答案而讨论,有的为自己猜中谜题露出喜悦的笑容,兴奋地到兑奖处领奖品。“哈哈,又猜中了,今年的元宵节,我比过年还开心!”阵阵笑声、欢呼声不时传来.....

通过开展元宵节活动,让员工感受着浓浓的节日氛围,体验节日文化的同时增进文化自信,增强了员工之间的凝聚力。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