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步奔腾开新篇 欢天喜地闹元宵

2022-2-24 17:13:46

   为提升客户服务体验,2月15日,在元宵佳节之际,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支举办了“猜灯谜”“包汤圆”庆元宵活动,与广大客户一起欢度佳节。

黄冈中支职场装扮一新,带着满满的诚意欢迎客户的到来。火红的灯笼营造出浓浓的节日氛围,精心准备的灯谜内容丰富多彩。本次活动轻松有趣,猜灯谜环节礼品丰厚,客户纷纷驻足参与。大家认真挑选灯谜,相互讨论谜底答案,一人猜中,众人喝彩,现场欢声笑语一片,大家充分享受着猜灯谜的乐趣。

元宵节最为重要的一个俗就是吃元宵,寓意团团圆圆、和睦幸福,这肯定少不了包元宵。接下来在手工做元宵的环节,公司为客户准备了黑芝麻、鲜肉两种口味馅料,大家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口味来包汤圆。客户高兴地说道:“今年可以吃上自己包的元宵,以往都是买的速冻的,这个元宵节过得很特别”。现场的客户纷纷发挥动手能力,将面团变成了一个个可爱的小汤圆。做好之后各自打包装盒,带回去和家人一起品尝。“今天的元宵节仪式感满分,很开心能参加这次活动,给你们点赞”客户们对活动赞誉有加,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新的一年,富德生命人寿将继续以“有温度”的服务聚焦客户需求,关注服务细节,提升服务品质,展现保险业的担当。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