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同行 生命有爱——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慰问环卫工人

2022-2-24 17:13:06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每天迎着晨曦而来,披星戴月而归,寒来暑往,日复一日,他们就是环卫工人。因为有他们,城市的街道才更加宽敞洁净,空气才更加沁人心脾,环境才更加和谐宜居。他们用“脏、苦、累”换来了城市的清洁和美丽。

2022年1月26日,十堰市气温骤降,连日雨雪交加,最低温甚至到了零下,环卫工人们依旧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心支公司与十堰环境卫生管理处取得联系,对五堰街道所辖环卫工人开展“温暖同行 生命有爱”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冬日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

慰问现场,志愿者们把手套、洗手液、口罩、新春大礼包等物资送到环卫工人的手中,对环卫工人“宁肯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无私奉献精神,用辛勤的汗水换来了城市环境干净整洁的实际行动表示衷心的感谢。

五堰街道办陈主任代表环卫工人向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心支公司表示感谢,他说道:“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已连续三年开展了环卫工人慰问活动,这一举动让大家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浓浓的暖意。大家要更好地坚守岗位,认真工作,为市民提供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为文明城市建设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近年来,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积极参与各项公益活动,不忘初心,传播保险大爱,充分践行“让生命充满爱”的诺言。未来,十堰中支将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理念,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创造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