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襄阳中支快速理赔30余万元抚慰客户丧夫之痛

2022-2-24 17:10:30

 人们渴望幸福美好的生活,渴望远离疾病的痛苦,然而,我们永远也不知道明天和意外谁先到来。2019年6月1日,家住襄阳的客户G女士经朋友介绍为其配偶H先生在富德生命人寿襄阳中支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9版)》,保额30万元。

2021年,H先生为了给家庭增加收入前往深圳市工作。2022年1月3日,H先生在公司宿舍卫生间突然倒地昏迷,工友见状急忙拨打120急救电话。疾驰而来的医务人员对他实施急救措施,但最终也没能挽回他年轻的生命,年仅41岁的H先生就这样离开了人世。突如其来的巨大悲痛使整个家庭陷入了黑暗。上有年迈的母亲需要照顾,下有两个还未成年的儿子需要抚养,这该怎么办?G女士一筹莫展。想到H先生生前在富德生命人寿购买过的保险, G女士立即拨打报案电话。接到电话后,工作人员随即与G女士取得联系,并指导业务员协助收集相关理赔资料,同时开展理赔调查取证工作。

2022年1月24日,G女士正式向富德生命人寿提交理赔申请资料。经审核,确认符合保险责任范围,2022年1月26日,公司随即向受益人G女士给付了H先生的身故保险金300068.05元,其中身故利息68.05元。

意外无处不在,拥有一份保险就显得尤为重要。富德生命人寿始终秉承“富及民众 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以人为本 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信守承诺,坚定传承保险大爱。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