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患恶性肿瘤 富德生命人寿 鄂州中支快速理赔20万元获赞誉

2022-2-24 17:07:47

 客户陈先生有着良好的风险防控意识, 2015年6月至7月,在富德生命人寿鄂州中支为自己投保了两份《富德生命尊养无忧老年防癌疾病保险》,合计保额20万。

世事无常,美好的生活被意外打破。2021年12月,陈先生突然出现腹部疼痛,遂到鄂州市中心医院就诊,经检查被诊断为肝恶性肿瘤。2022年1月3日,陈先生转诊到湖北省肿瘤医院继续治疗。突如其来的病痛让陈先生的身体备受折磨,治疗所需的大笔费用也令他倍感压力。晴带雨伞,饱带饿粮,黑暗中总会有光。陈先生想到了之前购买的保险,立即拨打富德生命人寿95535客服热线报案。鄂州中支理赔人员收到报案信息后,立即致电客户慰问病情,并告知理赔所需资料。2月8日,陈先生提交了完整的理赔资料。经审核,客户此次出险情况符合保险合同条款约定的给付责任。2月9日,富德生命人寿鄂州中支向陈先生合计一次性给付恶性肿瘤保险金20万元。

收到理赔款后陈先生非常感动,特地致电公司表达谢意,同时为富德生命人寿贴心、高效、优质的理赔服务点赞。

“买保险就是买保障,是对家庭负责任的体现。”这是陈先生出险后最大的感悟。保险虽然不能减轻疾病带来痛苦,但能够抵御风险,保障生命和财产的安全。富德生命人寿鄂州中支与客户携手提升生命价值,传递大爱与责任,诠释保险的真谛。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