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罹患重疾,富德生命人寿孝感中支快速理赔15.72万元

2022-2-24 17:06:59

 随着年龄的增长疾病风险也在不断增加,为降低风险给自己一份保障,2019年3月16日,年过半百的L女士在富德生命人寿孝感中支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保额100000元,附加《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E款)》,保额6000元,同年6月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2019版)》,保额2000000元。

2021年12月9日,L女士在一次体检中发现甲状腺肿物,随后至医院行经一部检查,被确诊为“甲状腺恶性肿瘤”。诊断结果让L女士悲痛不已,伤心之余的她拨打了富德生命人寿客服热线95535进行理赔报案。接到报案电话后,公司高度关注,工作人员于第一时间慰问客户,并协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2022年1月25日,出院后的L女士向孝感中支提交了完整的理赔资料。经调查审核,属保险责任范围,公司快速做出理赔决定。1月26日,给付157200元理赔款,并豁免保费59850元。当理赔通知书交至L女士手中时,她对公司专业高效、热情周到的理赔服务予以高度认可,同时对公司表达谢意。这份理赔款为正在与病魔顽强斗争的L女士送上了一份慰藉,虽不能减轻疾病带来的痛苦,但可以为她和她的家庭带去治疗的希望。

世事无常,意外和疾病往往在不经意间予以生命沉重一击。在较高的生活压力以及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影响下,重大疾病的发病率越来越高,发病年龄越来越低,我们无法阻止风险的到来,但在风险来临之际,保险保障能为您遮风挡雨。富德心速度,理赔没难度。富德生命人寿始终用优质的理赔服务回馈客户。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