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VIP新春艺术季开设线上打卡声乐课堂

2022-2-24 17:05:18 新闻来源:武汉热线

 富德生命人寿2022年“追光20·爱发声——VIP新春艺术季”活动目前已在全国陆续上演.据悉,本次艺术季有近40场音乐会、舞台剧及特色表演。其中,湖北分公司的特色演出正在紧锣密鼓地准备,活动地点已定在黄冈市保利大剧院,届时将邀请千余名VIP及新老客户参加,共享华美盛宴。

除线下活动外,本次新春艺术季活动在线上微信公众号里也发布了“声乐课堂”,特邀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女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李朔老师亲自授课,带客户朋友探索声乐的知识海洋!

声乐有三种唱法,分别是美声唱法、民族唱法、通俗唱法(流行唱法)。美声唱法起源于意大利,已经有250多年的历史,采用了比其他唱法喉头位置较低的发声方法,产生一种明亮丰满、松弛圆润,具有金属色彩的华丽音质。美声唱法也有很多我们熟知的歌唱家,比如帕瓦罗蒂等三大男高音,很受大家喜欢。中国的现代民族唱法是当今歌坛的三大唱法之一,是在我国民族艺术土壤中孕育成长,在继承中国各民族的民歌唱法、戏曲唱法、曲艺唱法的基础上,吸收借鉴了欧洲的风格特点而形成的歌唱艺术形式。我们现在的民族唱法也得到了继承和发扬。通俗唱法(流行唱法)是容易记、容易学、娱乐性比较强的一种歌唱方式,也是我们平时使用最多的一种唱法。

无论什么唱法,我们都要拥有共同的发声规律、强大的气息支撑。相信大家对歌唱已有了初步认识,未来将从姿态管理、呼吸训练、气息控制、语言运用、艺术表现形式等开展更为深入的探讨与学。富德生命人寿VIP新春艺术季线上“声乐课堂”将与您持续相伴,详细视频了解可关注公众号“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服务”。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