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孩子一个温暖的冬天——记富德生命人寿随州中支开展“小海豚计划”之一对一帮扶活动

2022-2-24 17:03:19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富德生命人寿随州中支爱心志愿者心系留守儿童,带着公司的问候、帮扶资金、爱心物资驱车来到随县澴潭镇大碑店村,开展“小海豚计划”之一对一帮扶活动。

志愿者们来到大碑店村一组春春(化名)小朋友家中,小春春的爷爷早已在门口迎接志愿者的到来。春春同学的家是一栋两层的老式小楼,门前有一个小院。院内,春春的妈妈正在杀鸡准备过年用的菜,看到志愿者后,她停下手中的活连忙出来迎接。走进家门,几件老旧的木制家具映入眼帘。昏暗的光线下,春春的弟弟正在做作业,当志愿者提示光线太暗会影响孩子的视力时,春春的妈妈才打开灯。

由于春春同学外出不在家,双胞胎哥哥和家人接收了帮扶资金以及爱心物资。据了解,春春同学的家中祖孙三代共八口人,其父母及姐姐均在外打工,爷爷奶奶年纪大,在家照顾三个孩子读书,村上考虑其家庭实际情况,纳入建档立卡的贫困户。

富德生命人寿随州中支得知情况后,迅速将春春同学列为“小海豚计划”之一对一帮扶对象,并得到来自小海豚志愿者的帮扶,希望这份帮扶能给春春同学带来一丝来自虎年的美好向往。

富德生命人寿自成立至今,心系国家,勇担责任。特别是2013年以来,着力打造以“关爱儿童健康快乐成长”为宗旨的“小海豚计划”长期公益工程,通过物资帮助、保险保障、心理帮扶的多样化组合形式,给予适龄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失亲儿童温暖及关爱。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