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留守儿童——记富德生命人寿随州中支 “小海豚计划”之一对一帮扶活动

2022-2-24 17:01:28

 虎年伊始,富德生命人寿随州中支爱心志愿者心系留守儿童,带着公司的问候、爱心物资驱车来到随县澴潭镇大碑店村,开展“小海豚计划”之一对一帮扶活动。

志愿者一行来到大碑店村三组晶晶同学(化名)的家中,接待的是晶晶和她的妈妈。志愿者到来时,母女俩正一边烤火一边聊着家常。这可能是母女俩一年中最温馨的时刻,因为晶晶同学的父母常年在外打工,每年春节才回来,对于孩子来说这是为数不多的团聚。晶晶同学的家里显得过于拥挤,一个小方桌,一个低柜上放着一台老式显像管电视,一个火盆,几把老式椅子,就是屋内的全部家具了。当我们把电话手表等礼物一件一件送给晶晶同学时,她非常开心,脸上露出了羞涩的笑容。

据了解,晶晶同学的父母常年在外打工,父母文化水平较低,没有手艺,工资收入不高,还要供养一个在武汉上大学的姐姐,家庭条件比较困难,平时都是年事已高的奶奶在家照顾晶晶同学。

富德生命人寿随州中支得知情况后,迅速将晶晶同学列为“小海豚计划”之一对一帮扶对象,并得到来自小海豚志愿者的物资帮扶,希望这份帮扶能给晶晶同学带来一丝丝温暖与关爱。

“小海豚计划”是富德生命人寿自2013年开始打造的一项长期、持续的公益活动,每年通过物质捐赠、保险保障、心理帮扶等形式,持续关注儿童健康快乐成长。截止目前,“小海豚计划”累计举办活动1100余场,受益儿童超11万人,为超过6万名儿童捐赠意外保险产品,总保险保额超22亿元,累计捐赠近2400万元爱心物资,共有1600名志愿者认领、帮扶了700余名困境儿童。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