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之家 | 眼动康视觉健康数据研究院】成立签约仪式在余杭径山科技园隆重举行

2022-2-22 17:23:50

微信图片_20220222164709.jpg

 

2月22日,由教授之家、眼动康智慧穿戴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成立的“教授之家 | 眼动康视觉健康数据研究院”成立签约仪式在余杭径山科技园隆重举行。浙江大学社会医学与全科医学研究所副所长,卫生部社区卫生人才培养专家,浙大医学院博导教授杜亚平,眼动康品牌创始人伯见、联合创始人清韵、听风,执行总裁黄子萍等领导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上图为“教授之家 | 眼动康视觉健康数据研究院”成立签约仪式现场


微信图片_20220222164726.jpg


根据柳叶刀杂志记录,我国2019年比1990年,失明率增加64%,眼底中度、重度视觉损伤分别增加133%、147%,主要由于近视眼,人口老龄化和基础慢病引起;其中儿童青少年近视呈现“低龄化、高度化、普遍化”态势,引起我国航空航天、军事、精密制造可用的视力人才匮乏,将严重影响国家发展、名族振兴,国民健康;在2018年8月,习近平主席呼吁全社会关心儿童青少年近视问题,给他们一个光明的未来,近视防控上升为国家战略。


微信图片_20220222164738.jpg


浙江大学社会医学与全科医学研究所副所长,卫生部社区卫生人才培养专家,浙大医学院博导教授杜亚平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国青少年近视问题得到了全社会日益广泛的关注,相关防控政策也在不断完善,所取得的成效值得肯定,但青少年近视问题的解决不是一蹴而就的,当前青少年近视率仍然居高不下,保护好青少年的心灵之窗,任重而道远。社会各界应深入合作,为保护青少年视力献上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222164741.jpg


眼动康品牌创始人伯见在接受采访时说,随着2021年两会眼健康专场的召开,青少年近视防控再度引起大众关注,已经成为国家重视的大事情,眼动康作为一家视觉健康服务机构,积极响应国家政策,通过战略合作的形式,联合教授之家,通过专业、科技、全面的近视防控数据,可以更好地服务于青少年近视防控,更全面积极地做好视觉健康普及和公益活动。


// 机构介绍


微信图片_20220222164748.jpg


教授之家是经教育部批准的浙大健康相关的专业性公司,是全科医学的领头单位,有大量的全科医生,主要关注全人群的健康,拥有品牌、专家、医生、科研项目和资源等优势,涉及全年龄段人群生命周期,视觉健康是全生命周期最重要的健康之一,需要加强研究,这需要大量的人才、产品、数据和服务等要素来支持,通过合作来整合资源,实现近视防控的科学化、专业化和数据化。


微信图片_20220222164751.jpg


眼动康智慧穿戴科技集团是一家以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公司,以视觉健康为核心,智能穿戴为载体的近视防控大数据应用服务平台,眼动康倡导健康用眼环境和科学用眼模式,整体提升人类视觉水平,告别视觉疲劳和视觉损伤。产品颠覆传统解决方案,在传统视光学的基础上,结合现代智能科技,运用AI云计算、大数据的应用,科学的实现“一人一机一数据”,为眼睛赋视、为大脑赋能,为光明赋爱,秉承“科学、严谨、专业”践行近视防控战略。


微信图片_20220222164755.jpg


本次《教授之家眼动康视觉健康数据研究院》战略合作的正式签约,为青少年近视防控奠定了基础。双方资源互补,相信通过教授之家严谨的学术研究和企业技术及开拓相结合,一定可以实现资源共享、信息共享,让杭州成为中国青少年近视防控和老年人视力健康的示范区,推广至全中国,更好地为青少年的眼健康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20222164758.jpg


微信截图_20220222164825.png


 

近视不用慌,多戴眼动康

 

眼动康

视觉健康服务平台

 

-赋能、赋爱、赋视-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