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金香小船”冲上热搜推荐,众人打卡直呼:太浪漫了!

2022-2-17 16:38:48

 近日,伴随着情人节、元宵节的到来,空气中有一丝浪漫、温暖的气息。

杭州西湖多了一艘装满郁金香的小船,是由TOMIC特美赢杯和湖畔居茶楼联合准备的限定浪漫,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前来打卡。由此引发的"西湖边闪现郁金香小船"这一话题,还上冲了小红书热搜推荐榜!

近日。杭州湖滨步行街多了一支巨大的玫瑰,也吸引了不少年轻人来凹造型打卡,火出了圈("浪漫永远属于杭州"这一话题引起了广泛讨论)。

新闻记者2月15日上午赶往湖滨步行街,看看这个今年又火出圈的新晋打卡点。

今天的杭州虽然阴天,但还是挡不住大家出行打卡的脚步,不少人整齐有序在西湖边排队观赏、拍照留念。

在杭州湖畔居茶楼(湖滨店)上城区圣塘景区1号旁边,就是郁金香小船所在,驻足拍照的人络绎不绝。

这艘蓝色郁金香小船上除了浪漫美丽的郁金香还有湖畔居茶器和TOMIC特美赢杯杯壶,主办方TOMIC负责人表示选择郁金香是因为象征着女性的知性、温柔,以及热烈的爱意,希望能给杭城增添一丝浪漫气氛,引来路人的喜爱和点赞!

新闻记者赶到时,很多小姐姐已经选取最佳拍摄位置记录这份限时浪漫。打卡拍照要排队,很多人都是慕名而来。

结伴而来的小姐姐们站在郁金香小船前,拿起手机记录着。

"杭州也太浪漫了!"

"这就是最近很火的郁金香船呀!快帮我拍几张!"

"我们互相拍一下吧!我也是自己来的。"

有带着小朋友出来赏花遛弯的。

来打卡的有不少年轻情侣,还有白发苍苍的爷爷奶奶,都是来签收属于他们的这份浪漫!工作人员还贴心的帮情侣、闺蜜拍合照,记录这一幸福瞬间。大家纷纷感谢主办方TOMIC特美赢杯和湖畔居带来的这份浪漫。

直到下午5点,来郁金香小船现场打卡的人还是络绎不绝。

然而这份限定浪漫由于天气原因提前截止了,小编温馨提醒大家不要跑空了哦!浪漫的杭城!浪漫的郁金香小船!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