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贴心投保,风险过后丈夫依然是依靠——记富德生命人寿随州中支暖心赔付

2022-1-27 9:45:44

 家住随州市曾都区南郊办事处的郭女士,曾经是富德生命人寿随州中支的一名保险销售人员,在学习保险知识的过程中认识到保险的重要性。2017年4月,郭女士贴心的为丈夫王先生投保《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单壹份,基本保额10万元;2018年5月,郭女士再次为丈夫王先生投保《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壹份,保额22000元。

2021年11月19日晚上,王先生“因胸痛4小时”紧急拨打120急救电话,被120送到随州市中心医院检查治疗,确诊为急性非sT段抬高型心肌梗死,随即办理入院,经过7天的住院治疗,于11月26日康复出院。

富德生命人寿随州中支的理赔工作人员在收到理赔信息后主动联系王先生,了解病情,并指导收集理赔资料,同时进行调查核实。2022年1月4日,在收齐王先生提交的理赔资料后,经过系统核实,符合保险责任,富德生命人寿按照保险合同约定给付保险金125600元。

收到保险金后,王先生致电保险公司理赔工作人员,对富德生命人寿随州中支的诚信理赔服务给予肯定和赞扬。

男人在家庭和工作中承担着极大的压力,既要是能干的精英人士又要是能够为妻子儿女撑起天下的好丈夫。保险虽然不能阻止风险的发生,却能减轻风险造成的经济损失,防止我们的美好生活被改变。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