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多次加保 重疾突袭治疗费无忧——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快速赔付26万余元

2022-1-27 9:44:19

 12月29日,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为客户谷先生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合计26万余元。

50岁的年纪,本应该开始享受生活,约三五好友听听曲儿,看儿孙绕膝逗逗乐儿。但是家住湖北利川的谷先生却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疾病,让他的人生之路暗淡了起来。

今年11月1日,谷先生因右额弥漫性星形细胞瘤在重庆西南医院住院,11月4日谷先生进行开颅病损切除术,随后住院治疗了一个多月。高昂的治疗费用让谷先生及家人倍感压力。

幸好谷先生是一个非常有远见的人,从2016年开始到2020年多次为自己加保健康险。据了解谷先生先后在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购买了《富德生命福星高照A款终身寿险(分红型)》保额100000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E款)》保额5000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保额100元/天、《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重大疾病保险(A款)》保额100000元、《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重大疾病保险(A款)》保额10000元、《富德生命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2019版)》保额2000000元、《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尊享版)》保额100000元。

2021年12月初,谷先生的家人在保单服务人员协助下拨打富德生命人寿统一客户服务电话95535进行理赔。接到报案信息后,理赔人员协助客户准备理赔资料。12月21日,客户提交了完整的理赔资料,经审核,确定为保险责任范围,12月29日,公司即赔付保险金合计26.85万元。

12月30日下午,谷先生的妻子来到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向服务人员表示感谢。在交流中,谷先生的妻子吐露心声:“我丈夫一直都非常有远见,他也为我和孩子都投保过,真的非常感谢贵公司,让我们一家又有了盼头,让我丈夫可以安心的治病。我以后还会继续为孩子加保,趁她还年轻。”

虽然保险不是万能的,在关键时刻却可以为我们的人生续航,为家人负责,为生活撑起保护伞。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