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家之约,保险护航——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支高效理赔48.5万元

2022-1-27 9:35:59

 家住黄冈市黄州区的熊女士2015年入职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支,有幸来到富德生命人寿的熊女士除了收获一份满意的工作,还收获了一群有爱心的同事,更重要的她学习到保险的知识。熊女士明白到保险可以帮助规避人生的风险,还可以帮助填补因生病看病治疗所花销的费用以及管理财富。于是熊女士陆续投保了多款保险,有《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富德生命福星高照A款终身寿险(分红型)》保额10万、《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重大疾病保险(A款)》保额13.5万、《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9版)》保额5万。

公司关爱员工组织体检,熊女士在体检时发现甲状腺有肿块,于是前往黄住区人民医院检查,经过专业仪器检测诊断为甲状腺微小乳头状癌,当即办理住院进行手术治疗。出院后的熊女士提供了理赔资料交到公司,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进行处理,于2022年1月5日将48.5万元理赔金转账至熊女士账户,并豁免保费10.54万元。收到理赔款的熊女士表示:这次生病更加让我意识到保险的重要性,感谢我的公司给了我一份工作和保障。

疾病无情,保险有爱。富德生命人寿信守承诺,真情关爱,将保障送到千家万户,为大家带来温暖和保障。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