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爱同行送温暖 共建美丽新农村——富德生命人寿咸宁中支开展“尖山村爱心慰问关怀”活动

2022-1-26 16:41:22

 为积极响应国家实现乡村振兴的号召,关爱留守儿童和孤寡老人,顺应广大百姓对美好新生活的向往,体现金融保险企业的大爱,2022年1月9日,富德生命人寿咸宁中支携手咸宁市阳光助困协会赴通城县五里镇尖山村开展“爱心慰问关怀”活动。为13名留守儿童和孤寡老人送上新春祝福和冬日温暖。

承载着爱心的学习用品、大米、棉被等价值6000余元的物资装满了整整一辆车。这次帮扶的对象一共13名留守儿童和2位孤寡老人。有的儿童父亲去世,母亲改嫁,主要依靠家里老人务农;还有的儿童父母均在外地务工,家里老人身患疾病,行动不便。活动现场志愿者一一走访每个家庭,教会孩子们学会倾听和表达,让他们认识到即使父母不在身边,也要养成积极乐观的心态,养成自强不息的良好品德,未来成为社会栋梁之才,实现自己的梦想。

10岁的“爱心小天使”田优悠热情地邀请尖山村二组魏泽恩小朋友一起跳绳。第一次学习跳绳的他虽然不太熟练,可是在爱心小姐姐的带领下,魏泽恩小朋友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尊老爱老,中华美德。在走访过程中,志愿者们了解到一位年近八旬的老奶奶和家里唯一的弱智儿子共同生活,大家纷纷拿着爱心物资行走在乡间泥泞的小道上,为奶奶送上了温暖,并祝愿她长命百岁,身体健康。在老旧的红砖房前,奶奶拉着志愿者的手不愿松开,用我们听不懂的方言不停地表示感谢,眼里闪现出泪花。

富德生命人寿持续9年开展“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为6万名儿童赠送总保额22亿元的意外保险,为11万名儿童捐赠近2400万元爱心物资。活动现场志愿者和留守儿童家庭详细讲解了“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中“一对一”帮扶的主要措施,并进行相关资料的收集,未来将为留守儿童实现美好心愿,帮助他们点亮梦想。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咸宁中支爱心志愿者团队也将持续爱心公益事业,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建设美丽乡村、帮扶弱势群体、关注留守儿童,为乡村振兴的伟大事业奉献爱心。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