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情共待美好,富德生命人寿“家·恋”2022年度客服活动岁末迎新

2022-1-26 16:37:21

 四季幻变,时光不悔向前,防疫抗疫历经两个春秋,我们惯了坎坷路遥,但更珍惜携手向前的温暖和铭刻于心的感动。2021年度的四季相伴在“咏诗颂赋,以画赠爱”的“暖蕴言冬”健康感恩季落下帷幕。

以深情共待美好,2022年度富德生命人寿“家·恋”客户服务活动岁末迎新,在公司成立二十周年之际,精心推出“追光20·爱发声”VIP新春艺术季、“同心启·共前行”第十六届客户节、“富青春·恋万家”温情回馈季、“德暖意·寄安康”健康感恩季四大系列客户服务活动,与客户四时与共,感恩一路相伴。

“追光20·爱发声”VIP新春艺术季

漫溯时光之境,声动魅力之春。以烂漫春光作曲,“追光20•爱发声”VIP新春艺术季将在2021年12月至2022年4月盛情奏响,拉开一年客服活动的帷幕,接续逐梦追光之旅,让爱与感动在璀璨舞台延续发声。结合公司成立二十周年,VIP新春艺术季将推出经典主题音乐会、老少咸宜舞台剧、特色歌舞表演、品鉴会或雅致艺术展等高端艺术活动,邀客户聆听天籁荟萃、观赏百变舞台,在典雅温馨的艺术殿堂与名家经典对话。

经典主题音乐会

旋律若能延续,美好记忆就会一直都在。主题音乐会作为广大客户最为喜爱的活动类型之一,在历届艺术季打造出近百场经典舞台效果,本次活动中经典旋律将再度响起:影视视听音乐会、新春音乐会、红色经典音乐会……众多优秀交响乐团、知名民乐乐团将汇聚一堂,中西方乐器交相辉映,奏响春日最美乐音。

老少咸宜舞台剧

画面流动,视觉变迁,哲思存在于转瞬即逝的霎那之间。无论是舞台艺术的古典呈现,抑或是舞美创新的未来感,舞台剧都以深刻的情感表达作为艺术语言,为观众打造震撼的观演体验。在本届VIP新春艺术季活动中,百老汇经典音乐剧、《摇篮》音乐舞蹈情景诗、《FROZEN:let it go冰雪奇缘》等舞台剧都将倾情上演,邀客户一同感受中西艺术文化的交融创新,打造浪漫纯真的童话世界。

地域特色歌舞表演

阅天地观万物,听见中国声音。结合地域特色,中国声音呈现多样形态,京剧的细腻悠扬、秦腔的粗犷豪放、评弹的细腻轻柔,黄梅戏的优美轻快......都是历史文化沉淀下的艺术瑰宝。结合分公司地域特色和文化艺术资源,VIP新春艺术季期间将推出多场传统曲艺、杂技相声、民族舞蹈等特色演出,展现多彩的地域风俗和文化印象。

品鉴会或艺术展

畅游艺术海洋,共度艺术之约。本次活动也将结合客户需求,推出艺术品品鉴会、画展等高端品鉴会、艺术展,在各色艺术作品的冲击力中,体悟艺术语言,丰富精神世界。

“同心启·共前行”第十六届客户节

建军95周年,致敬最可爱的人,美好生活的背后,是勇毅的中国军人在捍卫山河无恙,守护岁月静好。围绕建军95周年、第31 届大运会、世界田径锦标赛、共青团成立100 周年、美好城市建设、新农村建设等热点话题,公司将延续“心手相连,生命有爱”客户节主题,在夏季推出“同心启•共前行”第十六届客户节,与客户同心相守,怀揣初心共同开启新的篇章,迈向下一个二十年。本届客户节将结合公司20周年,在2022年5月至8月开展线上、线下专题活动,如健康计步走、有奖竞答、健康讲座等线上活动,青春诗会、绿色环保实践、艺文讲座展览、少儿成长教育讲座、智慧科技体验等线下活动,与客户一同持续关注环保话题与未来科技,共享健康美好生活,共建和谐家园。

“富青春·恋万家”温情回馈季

知秋晓韵,畅天地辽阔。2022年,在中秋节、国庆节、重阳节等节日到来之际,“富青春•恋万家”温情回馈季将围绕中华传统文化、世界技能大赛等,在公司成立二十周年之际精心策划“二十共青春”线上摄影大赛、传统文化体验、家庭风采展示、丰收体验、手工艺制作等活动,展现青春风采,持续以保险保障和优质服务陪伴千家万户,给予客户依恋和贴心守护。

“德暖意·寄安康”健康感恩季

苍山映雪感生命暖意,“德暖意•寄安康”健康感恩季将在2022年11月推出,结合客户健康需求,在冬季开展健康讲座、养生保健知识分享、茶艺品鉴、健步走等季节性特色活动,在冬日与客户温暖相伴,为客户寄予安康的美好祝福,感受冬日暖意。

四季更迭一如既往,贴心相伴永不止步。富德生命人寿“家•恋”2022年度客户服务活动与您再度携手,开启全新四季之旅。美好四时与共,同享生命精彩。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