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丨古澜美荣膺“ 2021中华全球太太总决赛组委会唯一指定最佳护肤品牌奖”

2022-1-5 16:55:33 新闻来源:Hers女性网

 image.png

世界中华太太大赛全球总决赛暨中国总决赛颁奖盛典

 

 

20211231日,世界中华太太大赛全球总决赛暨中国总决赛颁奖盛典于广州长隆酒店隆重举行。

 

image.png

image.png

“古澜美”富勒烯臻美系列皮肤营养品凭借先进的新技术、新材料再加上优质的品牌建设和不断攀升的影响力,荣膺“2021中华全球太太总决赛组委会唯一指定最佳护肤品牌奖”。

image.png

2021世界中华太太大赛全球总决赛暨中国总决赛颁奖盛典在广州长隆酒店隆重开幕!

image.png


世界中华太太大赛致力于选拔美貌、智慧、充满爱心,德才兼备的优秀女性,通过赛事平台向世界展示中华女性的魅力与优雅,传递中华女性正能量,弘扬中华女性优良品德,得到了国际主流媒体持续报道,已成为国际选美赛事的主要品牌。

image.png

盛典现场有200多家主流媒体参与现场报道

image.png

以卓越品质、旨在让时光回溯富勒烯臻美套装古澜美荣莸2021中华全球太太总决赛组委会唯一指定最佳护肤品牌奖!

image.png

古澜美富勒烯臻美系列

古澜美富勒烯臻美套装,融合富勒烯、WHITESENSE™白花精粹、烟酰胺、玻尿酸、五重美肤肽活性成分等,全方位打造立体抗衰屏障,紧致、焕亮肌肤。

image.png

量铸就品牌,品质助力发展

古澜美始终坚持质量为先、功效为主旨的理念不动摇,坚守品质方针,巩固护肤品高品质品牌高地,持续助力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为目标,成就古澜美优秀品牌产品。此次获奖,实至名归。

image.png

 

品质为本

古澜美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高端的产品体验,更让消费者感受到了东方品质之生活方式,为中国经济从高速度增长到高质量增长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