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咸宁中支快速理赔20万

2021-12-30 17:48:55 新闻来源:武汉热线

 2021年12月13日,吴先生获赔富德生命人寿咸宁中支防癌保险金20万元。

出生于咸宁市嘉鱼县的吴先生,现年61岁,退休后住在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他于2016年4月在富德生命人寿为自己购买了《富德生命尊养无忧老年防癌疾病保险》保险,年缴保费3320元。

天有不测风云, 2020年,吴先生在广东省深圳市不幸感染新型冠状病毒,随即前往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隔离治疗,并遵医嘱定期到医院做CT复查。2021年10月22日,吴先生被确诊为右肺中叶浸润性腺癌,医生建议进行手术治疗。出院后的吴先生立即拨打95535客户专线进行报案登记,咸宁中支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并提示所需资料。

2021年11月30日,吴先生出院后向公司提交理赔资料申请理赔。富德生命人寿快速反应,及时完成外省调查及审核工作,按保险条款约定给付吴先生200000元理赔款。

收到理赔金的吴先生致电公司:“理赔款已经收到了。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真是太好了,没想到这么快就到账了,这笔理赔款大大减轻了我的经济负担,让我能够安心地进行后续治疗。我十分满意你们的服务,这次生病让我感受到保险的重要性,买一份保险也是对自己和家人负责,我也会告诉身边的朋友在富德生命人寿选择一份重疾保障。”

富德生命人寿一直用优质快捷的理赔服务,给客户送去最宝贵的温暖。理赔时效及满意度不仅彰显出公司的专业能力,更是向客户履行的那份承诺。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