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留守儿童 帮扶孤寡老人——记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冬日公益行

2021-12-30 17:45:28 新闻来源:武汉热线

 入冬以来,气温逐渐降低,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的志愿者们,却让这个寒冷的冬天不断“升温”。他们用实际行动把爱心和关怀,送到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等特殊群体的心上。

2021年12月22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志愿者小分队走进大山深处的高桥坝村开展暖冬慰问行动,本次活动之一是给那里的留守儿童小付和爷爷送去过冬物资。当志愿者来到小朋友小付的家中时,只见空荡荡的屋子里8岁的他正在独自生煤炉,浓烟充满了整个小院。听到志愿者说话声音的付爷爷从里屋走了出来,微笑着迎接志愿者的到来。在交流中爷爷告诉志愿者们,小付8个月大时父母离异丢下他再也没管过,爷孙俩相依为命,全靠去集市上卖自己种的农家菜过日子。了解到此情况后,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的志愿者们纷纷掏出了身上仅有的零钱交给了付爷爷,并告诉他,今后有什么困难都可以直接联系志愿者,志愿者将尽最大的努力去帮助你们。

“谢谢富德生命人寿的叔叔阿姨送给我的礼物,我非常喜欢,特别感谢你们对我的关心。”收到小海豚礼包的小付高兴地说。

“一定要好好学习,好好照顾爷爷,有什么困难就打我电话,我们会尽力帮助你的,加油。”富德生命人寿的志愿者在离开时拉着小付付的手交代道。

据了解,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在公益路上已行走10年,始终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本次公益之行在寒冬为那些孤寡老人、留守儿童送去温暖,让他们度过一个幸福温暖的冬天,同时让这些特殊群体感受爱、传递爱。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将持续带领员工志愿者以及更多社会爱心人士,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