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进步 共创优秀团队——富德生命人寿鄂州中支开展员工团康活动

2021-12-30 17:40:55 新闻来源:武汉热线

 为增进员工之间的感情,增强团队意识,提高团队合作精神,12月5日,富德生命人寿鄂州中支组织员工前往鄂州市四峰山公园开展以“凝心聚力赢未来”为主题的团康活动。

到达四峰山公园后,全体伙伴迅速按计划组成三个小组,随着一声令下,在各小组激昂的口号声中团建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首个节目是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物资采购任务,各小组成员对照采购清单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开始的哨声响起,全体伙伴如离弦之箭,快速有序地进入超市,根据提前的计划,分散在超市食品区的各个角落,各自对照手里的清单相互配合采购物资。经过成员之间高效沟通、团结协作,各小组在规定的时间内纷纷完成了采购任务,充分体现了团队的组织能力和团结协作的精神。

接下来是兔子舞团体互动游戏环节,随着音乐声响起,组员之间相互搭肩,合着节怕欢快地舞动着,步调一致地向前迈进,释放自己的活力。

经过两轮游戏后,现场气氛活跃,为接下来的登山项目创造了积极向上的氛围。登山活动开始后,各小组组长带领组员快速进入状态。尽管山路陡峭,荆棘遍地,汗水逐渐沾湿衣背,伙伴们依旧彼此鼓励,结伴而行,坚持稳步前进。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大家成功登顶,远处峰峦叠嶂的美景尽收眼底,所有成员都禁不住欢呼雀跃起来,一边欣赏山巅美景,一边拍照记录这美好的瞬间,仿佛所有的疲惫都烟消云散,大家深深地体会到只有辛勤付出才会收获硕果。

本次团康活动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加深了员工之间的感情,为更好地开展下一阶段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