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群众安心搬进“放心房”,旭辉银盛泰房屋“常见病”消失术太赞了

2021-12-30 16:23:54 新闻来源:中国消费网

 旭辉银盛泰作为深耕山东地产本土市场的房企之一,一直以来都坚持把解决房屋质量“常见病”,群众安心搬进“放心房”,作为重要的住房工作来执行。让业主满意,让业主住上放心房,这是住宅建筑的基础要求。

近年来,渗漏、开裂逐渐成为影响住宅品质最多、人民群众关注最多的难点、痛点问题。旭辉银盛泰青岛西海岸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下称“新区住建局”)多措并举,严格督促各方责任主体严格落实质量责任,有效降低了工程质量问题的发生机率及信访投诉数量,为解决“精装变惊装”“交付即维权”等诸多行业弊病摸索出了一套新房交付“新区模式”。该模式还被山东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在全省范围内予以宣传推介。

 

10月27日,在旭辉银盛泰·博观星海三期【河海园】,80余名业主正在排队等待验房。这是该项目举办的第二次“业主开放日”活动。在未来的一周内,小区的424户业主将全部完成验房。

 
 

活动现场,记者看到项目的工作人员正在一一确认业主的身份信息,待业主填好流转单后,将由专门的验房师带去验房。该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现场安排了70余名维修师傅,业主在验房过程中发现的小问题都能做到立即解决,如果遇到现场无法解决的问题,验房师将仔细登记,保证一周内全部处理完毕。

旭辉银盛泰·博观星海三期【河海园】项目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灵山湾路与水城路交会处,灵山湾路路南,西靠大卢河、南望灵山湾、南邻城市公园,由高品质品牌房企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开发建设,全部南北通透、方正全明,装修交付。

 

 

活动中,业主王女士在验房师的带领下仔细查看了新家的墙面、线路等细节问题后,当场决定收房。王女士说,举办“业主开放日”是政府部门与开发商向业主拿出的一个态度,自己非常安心,这次来验房,效果也远远超出自己预期。“原本是明年才能交房,现在不仅能提前交房,装修还这么好,过完年我们就能搬新家了。”王女士笑着说。


 

“通过举办‘业主开放日’,我们跟业主之间的沟通也顺畅了,大大提高了交付成功率。”该项目负责人说。现场,海洋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的工作人员还跟着一起,对房屋进行了抽检。据了解,除了现场抽检,工作人员还会针对“业主开放日”的结果,抽取20%~30%的样本进行电话抽检及回访,确保业主满意。

 

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秉持“以善筑美,辉盛未来”的品牌理念,肩负“精致生活美学家”品牌使命,让城市更美好,为客户创造精致生活。旭辉银盛泰作为山东房企的重要代表企业,其将继续不忘初心的坚持建筑服务住居生活的初心,为山东人民提供高品质的高性价比住宅生活。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