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银互联LinkWAN荣获”SDWAN年度新锐企业奖”

2021-12-23 15:42:12 新闻来源:北京经济网

 12月17日,2021中国SD-WAN峰会在北京朗丽兹西山花园酒店隆重召开。来自中国工程院院士、运营商、互联网公司、设备厂商代表、高校专家学者、用户单位代表等产业各方代表,共同探讨SD-WAN技术的实践场景、SD-WAN应用的技术方案,并展望SD-WAN与诸如5G、边缘计算、SASE、AI等高新技术融合后所能带来的产业机遇,为SD-WAN技术和产业的发展继续营造更加开放、协同的网络创新生态。

网银互联LinkWAN应邀参与此次峰会,并在2021 SD-WAN Awards年度评选中斩获”SDWAN年度新锐企业奖”。这是网银互联LinkWAN自2020年正式商用以来,连续两年在SD-WAN峰会这样的行业盛会上斩获荣誉。这既是行业内对网银互联技术能力的认可,也是市场对企业品牌的肯定。

中国通信学会副秘书长-文剑

此外,网银互联LinkWAN首席架构师郑永在SD-WAN安全会场以“SASE在工业互联网的实践”主题进行了分享演讲。

网银互联LinkWAN荣获年度新锐企业奖

在本次的SD-WAN峰会的舞台上,郑永从工业数字化的趋势演变分析了安全架构亟需变革的原因。在传统企业数字革命的进程中,我们所熟悉的IT系统和OT系统,已逐渐成为一个相互交融的状态。企业的工业设备、机器终端、工业基础软件,逐渐与云服务、SaaS、管理系统互联互通,甚至需要访问合作伙伴的系统软件。这种趋势的演变,在给工业企业带来诸多的便捷、高效的同时,对数据安全也提出了更多的挑战。

LinkWAN首席架构师-郑永

LinkWAN的安全产品架构模型,便是基于这样的行业痛点设计的。LinkWAN擅长调配计算和网络资源,并且一直以来,也是以一种开放的姿态,和诸多安全厂商进行合作,通过开展战略级的沟通,达成API和API之间的互通,将LinkWAN的计算资源和网络调度能力与安全能力相结合,来实现传统堡垒式的边界安全向零信任方向的发展。

郑永介绍,与传统安全架构的不同,LinkWAN在设计之初便是基于云原生的。LinkWAN通过软件隔离基础物理设施来做到逻辑上的分离,从而实现整个系统平台的分层。身居其上的用户也在安全上面实现了多租户隔离。在杭氧集团和一鸣集团两个客户服务的过程中,LinkWAN将安全能力融入SD-WAN架构体系,实现了LinkWAN SASE安全架构的初步实践。对此,郑永表示对这两位客户的感谢,帮助LinkWAN实践SASE安全架构积累了宝贵经验。

在本次分享的最后,郑永也和在场的专家和嘉宾共同探讨了LinkWAN的未来计划。首先,短期目标实现多路复用,企业可以仅需部署一套SD-WAN设备,便可以根据部门或者不同业务类型组建多个私有广域网的数据通信平面;其次,LinkWAN将提供一个API接口给到企业,企业的DevOps团队可以利用API实现自己去编排网络和安全策略。最后,将SD-WAN技术融合边缘计算,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郑永表示:对LinkWAN来说,SD-WAN技术发展前景还是值得期待。在SASE理念的践行中,LinkWAN以开放的姿态希望安全生态伙伴的加入,共同打造安全零信任能力,为客户实现云网时代的数字价值。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