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咸宁中支快速赔付为客户解忧

2021-11-30 18:16:04 新闻来源:武汉热线

 咸宁市通山县的王先生经营一家花卉店,2018年9月,在富德生命人寿为自己购买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保险,保额26万。

2021年6月23日,王先生早晨起床后出现手指麻木等情况,随即被家人送往医院,被诊断为右侧额叶脑梗死、急性心肌梗死,后转院至武汉市协和医院。经过近3个月的治疗,情况有所好转。出院后,王先生立即拨打95535客户专线进行报案登记,富德生命人寿咸宁中支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并告知理赔所需资料。

2021年10月28日,王先生出院后向公司提交了理赔申请资料。富德生命人寿快速反应,于2021年11月2日完成审批流程,按保险条款约定给付王先生保险金275772元。

收到理赔金的王先生说道:“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真是太好了,没想到这么快就到账了,同时这笔理赔款让我没有了后顾之忧,大大减轻了经济负担,我十分满意,同时也衷心希望朋友对自己和家人负责,提早选择一份保险保障。”

富德生命人寿一直用优质快捷的理赔服务,给客户送去最宝贵的温暖。理赔时效及满意度不仅彰显出公司的专业能力,更是公司向客户履行的那份承诺。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