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送温暖 爱心献社会——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积极开展“慈善捐款”活动

2021-11-30 18:12:34 新闻来源:武汉热线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提升应急能力,助力疫情防控,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积极行动,近日开展了慈善捐款活动,向十堰市的慈善事业伸出援助之手。

活动现场,十堰中支总经理鲁得胜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全体员工热烈响应,慷慨解囊,踊跃捐赠,用自身行动践行慈善精神,短短两个小时,就募集了5300元的爱心善款。善款全额上交至十堰市慈善总会,由市慈善总会拟定方案,按照规定的程序批报后,重点安排用于十堰市突发公共事件应急救援及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

本次活动捐款金额不多,却承载着富德生命人的颗颗爱心及片片真情。据了解,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多次开展了各项捐赠活动,特别是2020年2月新冠疫情暴发严重之时,该公司全体内外勤员工齐心协力,危难关头积极担当,累计捐款30608元,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力量。

慈心为人,善举济世。本次活动的积极开展,充分体现了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对慈善事业的关注和重视,履行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弘扬了良好的社会风尚。未来,富德生命人寿将持续关注并支持慈善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富及民众 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为和谐社会的建设,慈善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