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上榜深圳500强

2021-11-17 18:22:50

 近日,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深圳市企业家协会发布2021深圳500强企业榜单,上榜企业累计营收9.53万亿,中国平安、华为、正威国际、恒大、腾讯、招商、万科、深投控、比亚迪、顺丰等榜上有名。富德生命人寿位列总榜单21位、保险业第三。

作为一家扎根深圳、辐射全国的全国性寿险企业,富德生命人寿始终将企业自身的发展壮大与深圳的改革腾飞同频共振。在“做一家好公司”的战略指引下,富德生命人寿坚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不断深入推进专业化转型。

近年来,该公司深入落实“保险业姓保”,以产品和服务为两翼,充分发挥社会稳定器和经济助推器功能。在产品开发方面,通过持续打造“康健无忧”重疾险品牌,不断完善“生命360”系列产品等,构建多层次产品体系,满足客户的多样化需求。在服务方面,借助科技赋能运营,建立起全流程电子化、智能化的保单服务,近年推出的直赔、快赔、掌中赔等,大大提升了理赔效率和服务质量,围绕“家•恋”四季推出的客户服务活动以及高价值专属增值服务,不断拓延服务内涵,提升客户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在做好保险主业的同时,富德生命人寿积极践行企业公民责任,着力打造的长期公益工程“小海豚计划”,九年间通过物资帮助、保险保障、心理帮扶等多样化组合形式,持续为困境儿童、留守儿童、失亲儿童等送去温暖及关爱。截至2021年9月底,“小海豚计划”举办活动1100余场,受益儿童超11万人,为超过6万名儿童捐赠意外保险产品,总保险保额超22亿元,累计捐赠近2400万元爱心物资。

据悉,“深圳企业500强榜单”的排序依据是企业上一年度的年营业收入,榜单全面反映深圳头部企业的群体分布、经营状况、发展趋势,助力深圳企业进一步提升在国内乃至国际市场的竞争力,助力深圳政府部门支持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并不断提升经济领域的先行示范功能。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