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速赔重疾金30万元 豁免续期保费8.9万元

2021-11-17 18:20:50

 “一生中你最害怕什么?”有人说“贫穷”,有人说“大病和意外”。其实这几个答案都是相关联的。因为意外或者疾病不仅会带来身体上无法承受的痛,也会让原本幸福的家庭遭受一定的经济损失,甚至背负上沉重的债务。

年轻的杨女士出生在湖北荆门,家庭幸福殷实,她比较有保险观念,近几年陆续为自己及家人投保了一定保额的保险计划,然世事难料,在一次体检中发现“左肺结节”,杨女士于2021年8月27日前往医院行进一步检查,不幸确诊为“左肺恶性肿瘤”。听到诊断结果的杨女士如晴天霹雳,待平复心情后,拨打了富德生命人寿全国客服热线95535报案。

在工作人员的细心指导下,杨女士出院后,于10月26日向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提交了完整的理赔资料,公司第一时间受理,经调查审核符合保险责任范围,及时给付了重疾保险金30万元以及住院医疗费用补偿保险金2250元。同时根据《富德生命人寿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9版)》的“重疾豁免”条款约定,豁免其续期保险费89760元。

收到理赔金的杨女士专门致电公司表达了真挚的谢意,也感慨道,“30万元的理赔金为我后期的治疗给予了经济支持,同时也让我增加了抵御病魔的信心和勇气。”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