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疾快给付 客户心无忧——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快速赔付重症理赔金

2021-11-17 18:20:10

 2015年6月28日,白先生在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为妻子董女士投保了《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保额100000元、《生命附加福相随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0000元、《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保额10000元、《生命附加意外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200元/天。

2021年8月25日,董女士在陆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开胸行二尖瓣机械瓣膜置换术、主动脉瓣机械瓣膜置换术、三尖瓣成型环植入术,全家人都进入了紧张的氛围中。“我妻子一辈子辛辛苦苦,想着日子越来越好,她可以享享福,谁知道又要遭这个罪,拼尽全力我也要给她治好。”白先生说道。

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得知这个消息后,主动联系到白先生,提醒白先生可以申请理赔并告知所需理赔申请资料明细。2021年10月22日,客户白先生将理赔资料交至我司柜面。经调查审核,客户本次出险属于保险责任范围。11月8日,公司向董女士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100000元,收到理赔通知书的白先生感慨万千,“你们的服务真的是太好了,我非常满意,日后一定会向身边的亲朋好友大力宣传”。

富德生命人寿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高效、便捷的保险服务,不断创新理赔服务举措,提升理赔服务水平。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