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暖冬 温暖同行——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公益行温暖“城市守护人

2021-11-17 18:19:29

 早上7点30分,生物钟准时将她叫醒,蹑手蹑脚地起床、穿衣、洗漱;出门前给酣睡的女儿把被子盖好,走出小区和保安大爷打声招呼;秋风扫落叶的季节伴着细雨,街道上却干净如洗;7点50等来了今天的第4趟8路公交车;8点10分在公司楼下的早点摊买到嬢嬢今早做的第21锅出笼的包子,再加一杯豆浆,愉快的一天开始了。下午6点,在回家的路上,顺手买了农户爷爷还没卖完的热气腾腾的烤红薯。6点30分到家,开启下班后的休闲时光。

一个上班族看似平淡的一天,温馨、温暖、干净、安全,这一切的背后是因为有一群默默守护这座城市的“守护人”。他们是环卫工人、公交司机、社区保安……

11月的恩施,寒气袭人,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暗下决心,为他们送上一点温暖、一份关怀。11月14日,富德生命人寿爱心小分队从小区出发,为上班路上遇到的每一位城市“守护人”送上独特礼物。

富德生命人寿小分队为社区保安大叔、包子铺店主、环卫工阿姨、烤红薯摊大爷以及公交车司机准备了暖手宝、耳罩、手套、帽子和保温杯,让她们在工作的同时还能保有便捷和温暖,同时还准备了富德生命人寿特制的加热围脖,将温暖送进了她们的心里。

“富德生命人寿为我们环卫工人想的太周到了,这个手套真的太暖和了,还是防水的,下雨也不怕了。”环卫工阿姨换上我们送的防水加绒手套激动的说道。

他们用一份份坚持守护每一个早出晚归的人,他们用一缕缕人间烟火温暖匆匆的行人,他们用一滴滴汗水换来城市整洁的容貌。在他们平凡而伟大的岗位上,无论严冬酷暑,亦或是风吹雨淋,他们坚挺脊背,默默付出。一个个看似渺小的普通人,却温暖着这个城市。富德生命人寿时刻关注着那些在平凡岗位辛勤付出的人们,希望这次温暖之行,可以温暖他们,也温暖这个城市。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