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快速理赔21万元,豁免续期保险费4万元

2021-10-27 21:47:49

    2021年10月1日,客户Z女士将一面印有"富德服务暖人心 快速理赔显诚信"的锦旗送到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服务人员手中,表达自己对公司诚信赔付的感激之情。

    2013年6月,Z女士的丈夫为她投保了《富德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保额8万元);《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保额8万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5000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保额100元)。投保后Z女士按期缴费,几年间优质的服务使得Z女士一家对公司非常认可,于是Z女士于2019年6月再次加保《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9版)》(保额7万元);《富德生命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2019版)》(保额200万元)。

    2021年8月30日,Z女士因体检发现左乳结节后入院治疗,经手术病检确诊为左侧乳房恶性肿瘤,随即向公司报案。

    受理报案后,理赔员立即前往医院慰问,同时展开了前置调查。出院后,Z女士于9月27日正式向公司提交理赔资料,短短二个工作日,212000元的理赔金即支付到Z女士账户,同时豁免《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9版)》续期保险费45528元。

    当Z女士收到理赔款后立即致电该公司表示:"我要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向身边人讲述自己的理赔故事,让身边人都知道富德生命人寿是一家对消费者负责任的保险公司。"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