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画上冯 相约九古 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支举办“秋溢华彩”九古奇村探古采风活动

2021-10-27 21:46:56

     古香古色古风浓,村秀村和村物丰。2021年10月17日,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心支公司邀请60多位客户相聚在黄石市大冶县上冯村开展探古采风活动。

    走进上冯,只见一排排民居依山而建,寻着山路而上,一片连着一片,古树参天下的青砖灰瓦、木窗木门古色古香;半掩半露的双披屋顶,隐在重重叠叠的马头墙后面,仿佛让人走进了山水画卷。据村里老人介绍,上冯古村落距今已有五六百年历史,百年古宅、古树、古墓、古井、古祠堂、古碑、古道、古沟渠、古碾随处可见,故有"九古奇村"之誉。其中百年古树逾千,最老的香樟树龄有500多年,一棵千年以上的枸骨树,被植物界誉为"中华枸骨王".全村古宅有40余栋,融徽派和赣派建筑风格于一体,又结合本地风情和创造,形成了独特的鄂东南建筑风格。各样地古迹胜景,让人目不暇及,大家一边啧啧赞叹,一边忙着用相机拍摄,用镜头记录这九古奇观。回眸历史,体验古文化,大家分享着自己的感想,同时还不忘给本次活动点赞。

    走过四季,家。恋如初,富德生命人寿黄冈中心支公司诚邀广大客户朋友的参与,未来公司也将一直遵从"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一如既往的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高效、贴心的服务。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