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精神血脉——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长津湖》

2021-10-27 21:45:25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71周年,弘扬爱国精神,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 10月9日,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影片《长津湖》。

    "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长津湖》影片再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的英雄气概,讲述了中国志愿军在极其糟糕的环境下,以钢铁般的意志、英勇无畏的斗争精神,狠狠地灭了敌军的气焰,扭转了战场形势,打出了军威国威,谱写了不畏强敌、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伟大精神。

    观影后大家深感震撼,在影片里面有这样一句话:"这一仗我们不打,下一代就得打!"先辈们英勇付出,勇猛杀敌,不怕困难,不怕牺牲的精神深深触动了现场的每一个人。在公司转型的关键时期,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先锋作用,用党性修养约束自己,在思想上始终保持先进性,积极向上,团结群众,从灵魂深处觉醒,为公司转型发展助力,携手提升生命价值。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