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高赏秋韵 共叙保险情——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开展重阳节登高活动

2021-10-27 21:43:55

     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是民间的传统节日,登高是最重要的习俗之一,这不仅是因为登高有消厄的传统意义,更重要的是,这一时节秋高气爽,天高云淡。登高望远既能锻炼身体,也可以观赏秋景。

    2021年10月13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组织员工在恩施凤凰山进行了登高望远团康活动,共计10人参加。

    登山的路上,沿途秀丽的风景,清新的空气,不由地让人心情愉悦。途中山势陡峭,攀登难度较大,大家互相鼓励和支持。尽管汗流浃背、气喘吁吁,仍然热情高涨,一路欢声笑语。最后在队友的加油打气声中,全体队员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顺利登上了凤凰山的山顶。放眼眺望魅力恩施,美景尽收眼底,仿佛所有的疲惫都烟消云散。

    此次重阳登高望远活动,体现了团队凝聚力和协作精神。大家深深体会到只有奋勇攀登,才能饱览秀丽风光,只有辛勤付出,才会收获丰硕的成果。在工作中也是如此,团结一心、鼓足干劲、砥砺前行,才能克服挫折,跨越阻碍,实现人生价值。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