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赔付25万,用行动践行责任担当——富德生命人寿襄阳中支在行动

2021-10-27 21:42:29

     湖北襄阳客户黄女士有着良好的保险理念,她深知保险的意义和功能。早在2018年陆续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累计保额24万5千元,同时附加了《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5千元。

    2021年8月22日,黄女士在家中不幸烧伤被送到医院住院治疗,襄阳中支理赔人员得知此消息后,立即协助客户收集理赔相关资料,核实事故经过。2021年9月22日,出院后的黄女士向我司申请理赔。经调查审核无误,9月26日依照保险合同条款约定,给付黄女士重疾医疗保险金251000元,豁免后期保险费151840元。收到理赔款后,黄女士特意致电理赔人员,她表示对富德生命人寿高效的理赔服务非常满意,并对襄阳中支工作人员的服务表示认可。

    风险无处不再,每一份保单都承载着家庭的希望,当风险来临时,保险可以保障一个家庭的幸福生活不被改变。富德生命人寿将继续秉承"内诚于心 外信于行"的服务理念,用快速优质的理赔服务兑现保险承诺。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