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农济困 奉献爱心——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开展扶贫助农公益活动

2021-10-27 21:40:43

     为全面落实荆门市2021年银行保险业高质量服务乡村振兴工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积极践行扶贫济困的优良传统,扶持特色产业发展,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大力宣传推介和购买贫困户农产品,帮助贫困农户解决因疫情导致水果滞销的难题。

    秋意浓,果飘香。又到葡萄采摘的黄金时节,因荆门市疫情影响,农户葡萄大量滞销,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在了解情况后,积极组织人员帮助农户采摘葡萄。"早下树,卖得出",从采摘、搬运到称重,大家都不辞劳苦,通过"爱心采摘+消费扶贫"的方式,有效地缓解了贫困户劳动力缺乏、农产品滞销的困难。

    "我家的葡萄已经熟了,受疫情影响,未能及时销售,有不少熟透了烂在地里。这次幸亏有你们帮忙采摘和购买,不然我全年的付出都泡汤了,谢谢你们!"葡萄园杨大姐在现场激动地说道。

    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相关领导表示,此次消费扶贫活动只是一个服务百姓、回馈社会的最微小的动作。接下来会动员和引导更多的社会力量,以保险人的爱心,为乡村振兴共同努力,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将公益脚步走遍荆门的各个角落。



美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经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ingjjw.com All Rights Reserved